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回想起這一切.

寫這些東西的同時.

也回想起當初的記憶.

是怎樣的心情.作了很多的蠢事.

說了或許沒人相信.

雷克每一段感情都是認真的.即便是U.使我痛苦的人.

雷克青少年時期失去家庭.

其實很渴望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

想要每天都見到自己的愛人.

想要做好吃的美食甜點給她吃.

每天能一起出門上班.或是她送我到門口.給我一個goodbye kiss.

常常想著她.不知不覺的開始傻笑而嚇到同事.

回家時知道有個人一直在等著你.無論是誰先回家.

一起去逛書店.看展覽.

週末去看人擠人的電影.

兩個人坐在沙發上什麼話都不說.各自看著自己的書.

卻偶而眼神交會.

交換一個暗號.就繼續各自的閱讀.不說話就懂對方的想法(或許是在想/看三小/.噗~)

可以互相溝通.討論.(我覺得這是最難的.)

去找到一個靈魂的伴侶...

我想說.這是我太鄉愿的想法.
.
.
.
.
實際上不太可行.而我也去撞的頭破血流.

每個人有不同的成長背景.經驗學識.行動準則.家世淵源.責任負擔.

所以相處過後就是妥協.我妥協妳的工作時間長.下班要顧及家裡的事.

一周只見一次面.是我的讓步.已經一年多了.為什麼還是跟妳不熟悉.

妳還沒觸動我的內心深處.怎麼能認定我非妳不娶?

一開始我的熱情是因為我犯了老毛病.跟自己想像中的妳戀愛.

慢慢的降溫後.直到現在才能看清楚.

我想當你的第一順位.大於工作.家庭.但是現實要顧沒有錯.

我也接受了.我也沒立場說什麼.

但是請妳看到這一點好嗎?

不要在其他地方給我壓力.任性.率直.是妳當初的優點.

我說的妳都不想聽.被妳不斷否定的結果.就是我不想再多說.

仔細分析的結果讓我很傷心.

也只能希望以後會有改變.

我已經不敢想像以後怎麼樣了.我討厭感到絕望的自己.

先好好愛自己.

才能知道如何去愛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