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聊天室之戀A-下

某天的早上.我在強烈的感受中醒來.

從小雷克處傳來.被包覆著的感覺.

A吞吐著雷克的欲望.

太刺激了.被這樣叫醒.無論多少次都不會覺得膩.

一如熱戀中的男女.

我一休假就去台中找她.夜班巴士穿越北台灣.

帶我到有她的地方.

在巴士上我玩味的是..原來她來找我也是如此..

一個人荷著思念.難掩興奮思緒.等待到達的地方.

逛逛逢甲夜市.市區.看二輪片.

第一次在漫畫王包廂作壞事.

會怕被聽到看見..可是還是掩飾不住對彼此的需求.

像是在沙漠中.渴望泉水的嘴唇舌尖.

她強忍著不出聲.我更加勇猛的衝擊.

我要給妳.全部都給妳.

舒服嗎?寶貝...

[噓~~別說話..會.恩~..會被聽見的..阿~]

我溜進她學校的溜冰課.

牽著她的手溜冰.

那是我第一次在冰上溜.牽著她的手.心理想一直都會這樣吧.一直這麼快樂.

有一天情人節.她上台北來找我.

我需要工作.很晚才下班.

回家的捷運上已經心急如焚的我.還遇上了捷運故障.(真帶賽..)

幾個國中生在車廂跑著.大叫著情人節快樂~

我笑了出來.沒錯..情人節快樂..

終於回到了家.看見她.心裡真的很開心滿足.

一張我的拍立得照片.有她脣膏的印記..

我笑著她 [ 等不及了歐?~哈 ]

她害羞的笑著..好可愛的笑容.

(幸好我已經把這笑容真空包裝了起來.我不想失去或忘記)

她想打工賺錢.

結果找了一個網路淫媒的工作.

假裝援交.貼廣告.再把釣進來的"客人"pa給龜公.

按件計酬..感覺很好賺..我賺的錢也沒她多.就沒有阻止她做這"違法"的工作

(我錯了~大錯特措..不對的事情.不會因為錢多.或是我的自卑感作祟.

就會成為一件"對"的事.這是一個人的骨氣..我當時..真的沒-什-麼骨氣

後來她因為仲介色情.被台南地方法院傳去.事情鬧的算不小)

因為這個詭異的工作.

她認識了 T男.他找了她.以為她是援交本人.

發現原來不是.但是他還是每天不斷的打電話給A.

想約A出去.T也住在台中.A並沒讓我知道.他們已經開始有往來.

我偶而覺得她接電話怪怪的.但不以為意.那本來就是怪工作.

直到有一天.A打電話給我.說她想分手.

雷克爆弹勃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不斷的問.

拿著手機在公園旁對著牆壁就哭了起來..(路人大概會以為雷克神經病吧~)

太弱了.雷克實在不會談戀愛.一箱情願的苦果吃了不少.

不甘心馬上就跑去坐上往台中的巴士..

她說有朋友出國不在.所以我可以去住她"朋友"家

(敏感一點的人大概都知道了.我是隔天才知道.知道時爆弹又一炸)

我不甘心就此結束.

向A求歡.就在她"朋友"家....."T男"的床上.

跟她發生了關係.

隔天我問A [ 如果我搬來台中.還有沒有機會?]

她搖搖頭.

原來她變了.她不再愛我了

回到台北.T打電話給我.

叫我要把A讓給他..他是個40歲的渾球..他會好好照顧A不拉不拉的..(幹~有夠瞎!)


兩三年後A敲即時通給我..告訴我一個我根本不想知道的消息..

她懷了T的孩子.他們要結婚了..

(干我屁事..怎麼不去上電視說給全世界知道.)

祝她幸福後刪了帳號...不想再聽到有關A的事情了.(幹~都好幾年了.爆弹還能再炸一次)

前陣子她跑來交友留言

{近日好嗎.沒啥特別的事情.只是很久沒聯繫.想知道你的近況.這幾年來不知道生活的如何.還是跟家裡人住嗎?對於我的恨意還是那麼深嗎?還是以前的過往你 已釋懷了?雖然我們感情已成過往.但在我心中我還是把你當作是朋友看待.若有意回應我的話.請回到我yahoo信箱(YAHOO帳號XXX)吧.此帳號我很少用}

A的日記

腦子突然這兩天想到他幾次.不曉得他過的好嗎.分開了四年多了.工作還順利嗎?是否還在XX上班.應該還是熱愛XXXXX之類的吧.也許遇到了新的朋友.正甜蜜的.對於他的現況.我一無所知.不知道他是否會想我??這各念頭在我腦子揮之不去.當初的結果也許對他傷害很大吧.這可能是.不是他的我永遠也不會知道

-----------------------------------------------------這是分隔線-------------- --------------------------------------------------------------

我很愛她嗎?

不..我愛的是一種感覺..我愛的是我想像中的對方.

而且太純情過了頭.(我又過了好久才搞清楚.)

一開始的熱度退了之後.應該要知道兩人之間還剩下什麼.

以及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愛的是性..

不能再做愛讓我萬般痛苦.當時心裡想的是---幹!~那不是沒穴可以搞了..我不要阿!!!~~

雷克很low..沒那個老二還插那個18洞..遠距離戀愛本來就不好維持.(遠老二救不了近洞癢..)

當下一次有洞可以打..又是兩年後的事了.(依舊是個爛故事.很快就會寫到吧....)

直到去年.還被中華電信追殺繳付那時的2萬多塊手機費.(都畫了分隔線了.還是能再炸一次..餘毒阿.)





瑪的......雷克談戀愛有夠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