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H5-沒有H的日子.

又講到H了..

不是我很喜歡她.

而是她是我青春期情感投射的目標.

是很重要的人.

在一無所有的殘酷冰冷世界裡生活.

曾經的那小小卑微的回憶火苗.

就能讓我倖存於這人世間.

絕望的時候想起有人曾經很喜歡你過.就覺得十分安慰.

那一年.家中已沒有人.再過幾週高中聯考就要放榜.

我跟*生我的那個男人*發生口角.

我說了一句白目的話刺中他

[你最好也把我趕出去~!這樣你就可以帶外面的女人回家睡了~!]

他在客廳..我在房間..我聽到一陣亂聲..知道情況不妙.

隨手拿起身旁的小電扇.

shit! 他拿的是高爾夫球桿.

我擋不住他的攻擊..球杆從我頭上落下.一下又一下.狂暴的打擊著我已無法移動的身軀.

我倒在房間的地毯上.鮮紅色的血.從我頭部的傷口開始湧出.

染成了一片漆黑.

我在哪裡?這裡是哪裡..

身體不自覺的抽蓄著.

口裡鼻尖..有血的味道.

不..那是我的血..我倒在自-己-的-鮮血堆積的湖泊中..

這裡是地獄嗎?

沒錯..這裡就是地獄吧!

我想看看路西法的模樣.

是不是值得我出賣靈魂崇拜.

傳遞黑暗邪惡的教義.

詝咒人類的可笑無知.

我不省人事昏了過去.

在醫院醒來...

沒有人在身邊...

獨自一人.

原來.這就是人生..我被撤徹底底的捨棄了.......那個人竟是所謂的"親生父親"

因為這件事.

他很痛快的簽下離婚協議書.放媽媽自由.

(不然上法院對他很不利)

算是件好事吧.

好了...講一講竟然離題..

那幾年..偶而會想起H.

她是我情感的啟蒙.

靠想像力去滿足自己對感情的需求.(真是有夠卑微..)

方向是錯的.

不過也這麼過來了..

我當完兵.退伍.

生了一場大病.

就什麼都忘了.

忘了H.忘了所有的事.

忘了自己是誰.

H再也沒出現過.

只有在

夜深人靜的時候.才會模糊的想起.

曾經有她的存在的記憶.

伴隨著我度過艱澀灰白的青春歲月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