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某高中的女生

這兩天一直寫古早時代的東西.

想起了某個高中的女生.

我那一年15歲.

她大我3.4歲吧..住在高中的宿舍.

我晚上偶爾去那個高中打籃球.

她會站在籃筐旁.

把我投籃的球傳回來給我.

我沒問過她叫什麼名子.

只是默默站在發球線投著球.

一球接著一球的投.

直到她宿舍宵禁的時間到了.

才以一個微笑道別.

我真的太害羞了.不說話.怎麼互相了解當朋友.

即便年齡不同.性別不同.

個性的缺點讓我的青春期過的很安靜..

現在想起似乎能聽的見一根針掉落地面的聲音.

她畢業舞會邀我去.

我穿了爸爸的絲質花襯衫西裝褲跟皮鞋.頭髮噴髮雕.(想起來真的是聳到爆炸)

被她們學校的教官檔在門外..當然摟..校外人士禁入.

我跟其他人繞到牆壁邊.有人從裡面丟了一個椅子出來.

大家一個接一個翻進去..哈..

第一次參加舞會.感受很新鮮.

找到了那個女生.一起跳舞.

玩的很開心.

不過.若是裡面沒有我認識的人.我一定不敢來.

這一次就是我曾經參加過唯一的一次舞會..

她畢業後也沒有再見過她..

(那時還沒有雅虎E-mail.網路也不太流行.

加上雷克又不開竅.就只能如此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