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已經忘記名子的初戀情人F...

那一年.我13歲

初戀情人.暫且稱她怍F好了(沒錯..就是FXCK!的F..)

想起那時的初戀....真是他媽的蠢..(我跟H都沒發生過什麼事了.F當然更不可能)

(當時可是牽牽小手就想對人家負責一輩子的阿.)

同學說..不會吧..她長那個樣..雷克.你眼睛沒事吧.

恩.眼睛沒事..初戀症候群.就是無論對方長的多像單眼皮中國娃娃.皮膚又黑.

也會把她當成西施...(沒錯~就是屎人眼裡出西施)

我當時在2班.F在1班.平常沒有什麼往來.

直到第八節課兩班併在一起.她就坐在我的後面座位...

不知道為什麼.兩個人慢慢的互動就多了起來.

她開始問東問西.我就覺得她很聒噪.

再多一些些.就開始說{如果在一起什麼不拉不拉的.}

沒錯..這完全是女人的陰謀.

覺得你有一點興趣.就想試試看.

可憐單純又無辜的我.就落入了陷阱當中.

第一次在公園牽牽手.用的理由是..萬一去圓山溜冰要牽手不自然怎麼辦?

(我真的沒有那麼強的想像力...)

再來就是每天接她補習班下課.走過長長的斜坡.

陪她聊一些蠢問題.[ 萬一你媽媽不喜歡我怎麼辦?]

{沒關係啦~我媽在躲我爸..妳幾年內都不會遇到他們啦~}

(初戀很蠢沒錯.不過我承認是樂在其中啦~XD..)

再來就是蠢到無敵的笑話了..

她開始不理我.我接到隔壁國中的男生給我的"警告信"

(內容大概不脫別騷擾我"女友"之類的)

我看了可是傻了..我是受害者.不是第三者吧..

馬上就把信撕爛丟到垃圾桶

(那信折成了國中生專用四角型.我看內容是他寫的.信就是她折的)

賭神說的對阿...女人變了心就啥事都幹的出來了..

當下馬上就去把隔壁國中的男生打了一頓..恩...被打了一頓..

好啦..我是俗辣..沒膽子去堵人啦~沒打人也沒被打...

其實是回到家就抱著枕頭痛哭一整晚...以後再也不想相信女人了.(大概..)

就這樣灰白色的結束了他媽的初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