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H3-十七歲的花火

是H.

她打了通電話給我.(距離上一次.很久沒聯絡了)

問我晚上要做啥.

10月10日..

要跟同學去河堤旁拍國慶煙火..

她說要一起去.我們約在同學們集合的地方..

ok..她比我早到..帶了一個我不認識的女生一起..跟我的同學一起跟我打招呼.

嗨~H寶貝!(好啦..我沒種這樣叫...><'想像一下也行吧~)

同學們都嚇一跳我何時認識這個正妹..

我笑笑說."沒~有~啦~"只是一個老朋友而已~

第一次拍國慶煙火.我興奮的猛按快門.(拍了一堆很爛的煙火照~~)

(大概每個人都一樣吧~)

同學說他舅舅常帶他來看國慶煙火.

覺得我們根本就像鄉巴佬.

(因為他舅舅每年都開'救護車'來.自然是看到不想看了)

前一天跟老師起了衝突.感謝當時挺我的同學們...

(在課堂上聚眾翹課.以抗議老師體罰...因此被記了一個很奇怪的小過{上課喧嘩}....長大都不會變呢..我)

對於H..我沒有太多的想法..在現實的壓迫下..我學會不要想太多太浪漫天真..

只是個朋友.對自己說.

花火美麗絢爛.終有結束的時候.散場時難免唏噓...心中還留著那一份震撼感動.

是我的第一次.與煙火如此靠近.

午夜..我跟H走著..

[ 好累.我走不動了... ]

[ 那該怎麼辦呢? ]

H的大眼睛咕嚕的閃著....

好好好..我知道..

攔腰抱起她.

走在午夜的大橋上.

她滑細的手臂環在我的脖子上.

身體接觸的地方傳來她的體溫.心跳.

清晨霧冷的空氣.混合著她身上的香味.

那曾經熟悉的女孩.已經像個女人了.

H專心的看著我的臉.考驗著我的心.

會不會被她再度吸引呢?

我微笑著.這座橋已經走完.

輕輕放下H.像拿著一組斯洛華士奇水晶般的小心.

彼此沒有再說話.

只有一句[ bye~]

(我跨越不了.那一道牆.當情人我清楚自己沒那個能耐.

我應該不是H的菜.那一年還不流行這種說法...

當朋友.我也做不到.就這兩次的見面.已經讓我的心顫動

極端孤獨的我.沒想到竟已把H當成救贖的曙光.在夢˙幻˙滅之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