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對不起..學姊

常在學校裡看見一個學姊.

她長的瘦瘦高高.

感覺很有氣質.(長的像桂綸美那一型)

自作多情的雷克.

慢慢的開始很注意這位學姊.

就算到了高中.還是蠢極了的雷克.

並沒有去打聽蒐集這位學姊的資料.

名子.身家背景.興趣三圍之類的.

因為怎麼樣都是沒什麼機會吧.

可能是賀爾蒙的關係吧..

少年雷克的煩惱.

有一天雷克竟然跟蹤學姊.搭上了學姊回家的公車.

車窗外飄著毛毛雨.

該怎麼辦呢?

跟著學姐下了車...(雷克真的是一個stoker??)

直覺的走到了學姊面前.只說了一個"我"字

我嚇到她了..打著傘的她呆住.

那一刻她的表情是疑惑(你是誰?為什麼擋著我)

我感到身體僵硬.無法擠出一個字.說一句話.

手指頭連動一下都困難..

原來見了梅杜沙張開的雙眼而變成石像的水手.

就是這種感覺.

並不是她的蛇髮嚇人.而是她的美.

令人屏息.捨棄凡間的一切自願成為石像.守在她身邊.

(基基喳喳說那麼多..不過就是呆掉.那麼簡單.廢話特多阿..)

她側過身.從我身旁走過.

大概10分鐘的時間..才漸漸的能移動身體.

被雨淋濕了一身.

這真的是很蠢的經驗.

不過更蠢的..在後頭..

.

.

.

身上沒有錢.

打電話請同學來救我..

{葛西...快來救我..}

{你在哪阿?...ㄟ...什麼?!?..蘆洲??}

{雷克...你是白痴嗎?..沒帶錢還跟蹤人家..}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就是沒辦法解釋雷克怎會如此沒救阿...}


學姊..真的很對不起..

我應該直接在學校搭訕妳.而不是跟蹤妳.

不過到雷克敢主動跟女生說話.

又是好多年後的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