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H4-十八歲的夜

我的生活空洞.

在學校過的痛苦.(很難融入制式化的生活.)

寄住在親戚家的壓力也很大.盡量不要為別人帶來麻煩.

(換我開始寄住了..)

H總是能找到我.與我維持連絡.

而我對她.根本就不了解.

兩個人存在的.已是不同世界.

而現在的我.就像在懸崖底看見一條繩索.

只要把手向上伸直再10公分.就能脫離痛苦絕望深淵.

就能得到˙快˙樂

漸漸的把跟她的電話往來當成慰藉

每晚都在巷口用公共電話與她交談.

自作多情的以為那是愛情.

直到一天.

午夜.

講完電話才發現大門已上鎖.電鈴如何按都不開.親戚火了吧..

逞罰我半夜不回家.在外面混的下場..

身上只有幾塊錢.

打了H的電話.

她為難的說[ 那..就先到我家好了]

我天真的以為.這是件好事.

從忠孝東路步行走到信義路.

一路難掩心情興奮.

到了她家.她並沒有表現太多.

只招呼我讓我睡在客廳地上.離早晨已經沒幾個小時了.

(沒錯.沒救雷克真的是快沒救了..)

她的房間有男人的聲音.聽的出在跟H爭吵.

H想拉住他.他還是走了出來.我裝睡著.

這個男的走近.在我身上跨過兩回.(我知道狗都是要這樣佔地盤的.

警告我離他馬子遠一點.)

H拉扯著他.我是該起身翻臉..還是悶不吭聲呢?

罷了..裝作睡死了.

可是你.我.H都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他們進了房間.

我起身離開.

我的心中有一顆燒夷彈引爆.一片空白.什麼都不是什麼了.

很想哭..但是哭不出來.

也許..我早知道.只是不願承認這事實.

靠著欺騙自己.才得以苟延殘喘.

拖著沉重的步伐.

盲目的走在清晨的馬路上.

像一隻流浪狗.

沒地方可去.

坐在國父紀念館的長廊下.

等著..



等著.明-天的來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