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聊天室之戀A-上

那一年我22歲

撥接上網普遍化.

奇摩以500萬信箱會員.台灣第一大入口網之姿.

賣給雅虎掀起第一波達康熱潮.

網路聊天室在當時蔚為流行.(當時還沒有MSN)

個性悶騷內向的雷克.

自然是聊天室的常客.躲在電腦後說話比面對面輕鬆多了.(錯誤觀念.)

我喜歡看電影.所以常在雅虎電影聊天室閒晃.

也認識了一群人.

大家會在線上聊天.說電影.

漸漸的.發現大家都會圍著一個人聊天.

是的..是個女生.A女(英文字母為什麼用起來感覺怪怪的.不過大家還是別想歪.)

她小我四歲.住台中.正在唸五專.

雷克看過的3.4百部電影十分好用.

一時三刻也聊不完.(真的是宅男的優勢阿~~)

漸漸兩個人就越來越熟絡.

達到蔡志恆先生在"第一次親密接觸"中說的制約效應了.

(基本上這樣制約是錯的.還沒見過面就放感情是不對的

不過雷克還是跳下去了.不試試看.永遠不知道結果.)

加上雷克喜歡烤蛋糕.

在午夜聊天室.講自己剛出爐的蛋糕真的是大忌阿~

馬上是一片哀號遍野.公幹四起阿..><"(這又不是我的錯.要吃自己來拿阿..)

有玩過聊天室的人應該都知道.

再下一步就是見面了吧?

哪你想..

雷克花了多久的時間後才跟A見面呢?


不是一周.



不是一個月.






沒錯..雷克跟A整整聊了一年才見面.(又是一個完全錯誤的示範.)

跟她約在台北車站.第一次見到面多少有點失望.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會遇上輕舞飛揚.

A不是很漂亮的女生.身材.臉蛋都是普通.

兩人開始相處有些許剛尬.

雷克十-分-不-會-說-話

她還是讓氣氛變的和緩輕鬆.

經過面對面的交談.漸漸融化了那種尷尬.

她來台北玩一個星期.期間住在我家.

(雷克被判定是人畜無害的..ㄟ?!?...難道是傳說中的好人卡?)

我們一起去動物園.淡水碼頭(還沒有漁人碼頭).看電影.見網友網聚.

在她要回台中的前一晚.我按耐不住心情.

在房間裡跟她告白.說我對她的感覺.

A手上拿著一杯溫開水.多少受到了震驚.

(告白要選在空曠的地方比較好.)

我沒辦法確定她對我的感覺.只能一股腦的說出自己的想法.(雷克還在學習中)

她並沒有馬上回答我..只告訴我她要想一想.

我接受每一種會發生的結果.告白本身就是有風險性的.

兩個星期後她再來到台北.

給了我一個吻.告訴我這就是她的答案.

那一天.雷克跟A吻了一個小時..(嘴巴十分的酸...)

經過連續幾天嘴很酸的吻...(A已經受不了了...)

A問我:[ 你都不會想-要-嗎? ]

[ 當然想啊~A寶貝.. ][ 可是.我們不是有永遠的時間嗎?我不急. ](世事難料.話不要說太滿比較好..)

[ 恩.. ] [ 那..我們試試看..好不好.]

第一次..並沒有成功..因為兩個人都是第一次

(沒錯..雷克很遜..24歲才第一次..雷克弟高中就幹過了..)

再晚一點再試..輕輕的將第一次交給了對方..

冬天的夜裡.在小小的房間裡.有著大大的溫暖.

第一次.兩個人全身赤裸的擁抱在一起.

讓A枕著我的手臂入睡.

靜靜的聽著她的呼吸聲.

感覺很滿足.隔天捨不得去上班了.唉~

A體質不好.常常會手腳發冷.

我常常把她的雙手握在手裡溫熱.暖完手再換腳.

我煮了四物湯給她喝.她不敢喝.我含在嘴裡.口對口餵她.

我在廚房弄蛋糕.她輕輕的走進廚房.從背後環抱著我.

[ 妳喜歡起司蛋糕嗎?]

[ 喜歡~ ]

[ 那妳要幫我嗎? ]

[ 不要~~ ]

我由的她.只要她開心就好.

無限的寵她.放任她.我覺得一切都是應該的.女人就是要給男人疼愛的.

我們幾乎無話不談.

她交過一個同校的男朋友.不過並不適合.所以分手.

他們試過上床.但是沒有成功.A覺得還不是適當時間.

A會用手.口去解決他的欲望.

So..?(寫到這裡已經有點口乾舌燥了.)

對的.你想的沒錯.雷克也發生了口交的"第一次"

以前都是只在A片裡面看過.

原來用嘴的感覺是如此舒服.

軟軟的嘴唇.環住柔軟的陰莖.沒幾下就讓小雷克變的硬挺.

輕輕的吸住龜頭.靈活的舌尖輕觸著頂端.

舌頭在敏感的龜頭摩擦.

伴隨著陣陣的快感.

雙手也沒有閒著.一手握著陰莖根部上下套弄.

一隻手輕撫著囊袋.將自己對雷克的愛.

轉換成"貼切"的感受

[寶貝.好舒服..]

A:[ 嗚~恩.. ]

[ 歐..快出來了.]

A:[ 恩. ]

[ 可以射在嘴裡嗎? ](雷克是很貪心的~我要全部.)

A點了點頭..

我出了~在A的嘴裡...雷克第一次的爆漿..在愛人的嘴裡.

我捧著A的臉.湊過去將嘴唇蓋在她嘴上.

將精液接過來吞下.A看著我.很滿意自己的表現.開心的笑著.

精液它一點都不髒.那是我快樂的副產品.

是愛的証明.A的心中只想讓我快樂.

我接受她的付出.我也有相對的心情.

(我自己的感覺.並沒有要全部的女性接受的意思.厭惡者請不要看.沒人逼你歐..)

我跟A常常做愛.

也許是剛開始吧.兩個人有著無限的熱情.

我麼們享受著原始的快樂.

我舔食著她的乳頭.我熱愛這小葡萄乾帶來的甜美滋味.

她的穴潮濕多汁.常常還沒放入小雷克就洪水氾濫.

雷克喜歡先用指尖探索.搜尋敏感處.再找出適當的節奏抽插.

通常會讓A先去兩次.再提槍上陣.

我也愛用嘴.舌頭.為A服務.

看著A因為我的吸允而顫抖.

因為她滿足.而我-也-滿足.

這就是我要的.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