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關於搭訕這件事..

最近索尼槓上了搭訕教主叫鄭三小的(雷克沒讀過書真的不認識字)

所以想寫有關搭訕的事.

相信有看雷克前幾篇文章的人都會想.

{沒救雷克.你的搭訕應該不怎麼樣吧.感覺鱉腳的很.寫撒小搭訕..呸~...}

恩...大概是這個感覺沒錯..

雷克長的只能說是兩個眼睛一個鼻子一張嘴.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所以雷克盡量不"搭訕".....還是能談戀愛.

22歲以前.打死都不敢主動.只採被動姿態.喜歡來不喜歡拉倒.

22歲以後.開始學習與異性的距離感.

沒有搭訕這回事.人與人.就是交朋友.

開口.就成了.22歲前..我真的很害羞內向.敢去當stalker.

也不願開口說:[ 嘿~我想認識妳.交個朋友好不好? ]

因為當時的我常常已經先喜歡人家了..喜歡.就會怕被拒絕.怕被拒絕.就不敢去開始..所以一開始就放感情是錯的.

朋友的交法最忌如此.魚還沒清內臟去魚麟就下油鍋煎..高湯還沒熬好材料還沒入味就下麵線.

那滋味想必很不好.

第一步.就是克制住內心波濤洶湧的感情欲望.

開口.就是當個朋友.沒人會考慮要要幫你生幾個小孩.

共組甜蜜家庭.或是ㄧ個晚上要做幾次愛之類的.就只是朋友.

從萍水相逢.點頭之交.聊過幾次天.互留電話.

再來是共同興趣交流.以聊的來為主.兩人共同的休閒為輔.

注意摟.現在對方的角色只是屬於你去某某活動(聊天.看電影.戲劇.運動.唱歌.溜狗.郊遊)的"伴".

充滿完全可替代性的模式(你跟她.她跟誰.都一樣).不是"伴侶"歐. 再以活動為主.人為輔.

相對的.對方對你有興趣.找你的次數增加.或是你找她都沒拒絕的意思.才算有一點進展.

到這裡.請都還不要有得失心歐..現在還都沒有什麼...都還只是屁而已~

第二步 經過一段時間的互相認識.被接納成朋友.

就能試探性的了解對方.對自己有沒有那個意思.

也衡量自己想法.喜歡對方或許不那麼喜歡.

可以在沒陷太深之前收手最好.

對方有那個意思.就順其自然.有一天她會問你[ 你老二不會癢嗎?為什麼不幹我? ]的.

(我聽到這一句是無比刺激阿~當下派老弟去買保險套.我繼續把場面溫度維持好

為免錯失良雞...歐~不...是良機..><"想起來真的很感動阿.沒有老弟幫忙...我搞不好到現在還是個處男..)

對方沒有意思的話.就當一個"對等"的朋友就好摟.

(難保5年後.10年後她會不小心愛上我.這很難說.

戰線要拉多長.當事人請自己衡量決定.)

就像我可以幫妳修電腦.但是妳要請我吃飯.

我可以請妳看電影.但是我請2.3次.妳也該請1次.(男人不該小氣.但是也不想被吃夠夠)

真正的"朋友"應該是類似平等的.

沒有那種無怨無悔的付出.幫女生做牛做馬.

卻只能在門外偷聽她跟別人幹砲叫床的道理.

這是S&M的關係..不是"朋友"....(幹~!我好像做過類似的事..碼的..)

也不會有我幫妳修100次電腦..就會發生"奇蹟"的事.

或者當個不屈不饒的人.一直追.一直追.追她直到追到為止.

用一些手段.耍一些心機.依個人心性自定.

就是不要呆呆的當好人.蒐集評價(這種的我可不要).

第三步 你分的出來.自己是在哪一個狀態下嗎?

A.你知道她在想什麼..她知道你在想什麼..兩個人為了一起生活而努力..(那就八九不離十摟.)

B.老二在她XX裡.那大概是一半OK吧..(誰知道她會不會癢.跑去給別人幹..)

C.癡癡的等她.除了跑腿.修電腦.請吃飯.看電影.還要教作業.送禮物.

而她卻說處女要留到跟你結婚的初夜再給你破.

(這種就要特別小心.你除了不會失身外..其他大概會失光光)

D.相信一直癡癡的付出與等待...說不定有一天她會覺悟.穿著婚紗跑來找妳.從地上撿起一個螺絲帽.

當成戒指讓你戴在無名指上.讓你愛她50年不變.(~純愛到爆炸阿~)


所以...用正確的觀念去交朋友.就沒什麼"搭訕"這東西..充其量就是..多認識一個朋友.多認識一些人罷了..

搭訕教主再怎麼能寫.也不會脫上述的幾個原則.

所以..他的書是寫給一個''特定族群''(不會搭訕或是沒女朋友的好人卡奴)的人看的.

關於"搭訕"這種事..自己覺悟比人家教有用吧.

(寫完再回頭看這篇.我是寫給誰看阿.囧rz......應該是給我自己看的...恩..沒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