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H2-十六歲的再會

標題看起來好像是安達充的漫畫.

我也想要一個青梅竹馬的小南阿~~(和也!不要走!~哭~)

H的事真的說不完.

說喜歡她.也沒那麼喜歡.

跟她之間好像一直存在著透明的牆.

好像很近.也像很遠.

只有斷斷續續的保持著連絡.

夜晚.電話響起.

[ 喂?是雷克嗎? ]

熟悉的聲音觸動著心情.

[ 恩... ]

我被她找到了.

[ 我想去找你.可以嗎? ]

[ 好啊~ ]

在樓下等她.心裡七上八下.

知道自己跟她都是過去.

那種感覺.應該已經不是愛情吧.

許久不見..她一樣是美麗依舊.

眼神中還是有一絲的哀傷.

已經兩年了...

隨性的說說之前的事.

[ 還有沒有拿著戒指欺騙女生感情阿? ]

我的心刺痛了一下.報應來了.

[ 沒有了.不敢了..我沒種. ]

H看起來很累..

我也沒辦法想像她的日子是如何過的.

她本人不想多說.我也不想多問.

我們有一個共同的朋友W.

她跟他一直都保持著連絡.

我偶而還有H的消息.

都是從W那邊聽說的.就連那˙件˙事也是.

她睡了.我讓她睡父母的房間.(反正那兩個人永遠都不會再回來了)

我回自己房間睡了.

參雜著複雜的心情入睡.

一早.天氣很熱.麻雀照慣例的把我吵醒..

她依然熟睡著.

我到廚房.打開冰箱.沒什麼好吃的..

只有饅頭跟冷凍肉絲..

把肉絲簡單醃過醬油.沾太白粉下鍋快炒.饅頭電鍋蒸過.

饅頭夾肉絲當早餐.一人一杯水..

(冰箱真的什麼都沒有..)

我去叫她起床..

落地窗灑下了飽滿的陽光.讓人感覺舒服.

我沒發出聲音.輕輕的踏在木地板上.

站在床邊靜靜的看著她.

看著她長長的睫毛.勻稱細小的呼吸聲. 我捨不得叫醒她..

如果能一直這樣有多好.. 有個人在身邊..

我可以不要一個人住在這個空曠的屋子.

她緩緩張開眼睛.給了我一個"原來是你阿"的微笑.

俏皮的轉過身.假裝不想理我.我繞到了床的另一邊(好了..再下去我就變怪叔叔了)

難道是她要給我機會? 心跳速度加快.

還是只是朋友?

她說的不多.

我無從判斷.

只是當下的我.自己對什麼事也沒把握.

應該說是缺乏自信.還是不敢..也不清楚..

媽媽受不了花心又會打她的爸爸而離開家裡了.

外婆帶弟弟妹妹回彰化生活了.

現在的家.已經不像家了..

吃完早餐.她說要回淡水了.(幾年來大概搬了7.8個地方吧.)

邀我去玩..

我說.不了..

我還是留在這裡吧..

送她下樓..看著她坐上計程車.

再見...我微笑著說著.

能再見到她心裡是複雜的..

她的眼神有種期盼.

不過並沒說什麼..

只有...再見~

(也許..看見這篇的人會說..幹麻那麼放不開阿.

就自然一些不行嗎? 我的彆扭個性要轉換過來

大概已經是多年後的現在吧..

也許現在還是在鑽著0.01mm的牛角尖也說不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