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I don't know why?

B離開後.

雷克大概用了2星期來恢復.

在奇摩交友.認識了大雷克2歲的 I

I 住中部.

在兩人第一次見面之前..

雷克跟 I 並不算太熟絡.

I 用一個來台北玩的藉口來找雷克.

中午見了面.略施脂粉的I.有著自然的笑容.

很愉快的一個下午.道了再見..

卻.....

在兩個小時後..I 回來了.

她不想回去..兩人去吃飯..

然後回家......

午夜時分.慾望流竄.

我脫下她的衣服.36D的胸部一覽無遺.

我強烈的吻著她.I 也熱情的回應著.

她撫弄著小雷克.不一會就變的堅硬.

她脫下我的衣服內褲.也脫下她身上最後一件

我發誓晚上以前我根本沒想到會發生什麼事.

她輕輕爬上我的胸膛.雙手扶著我的肋骨.將小雷克沒入她濕滑的穴中.

I 慢慢的擺動著結實的臀部.(她是我交往過唯一一個信奉運動瘦身的人)

她漸漸的加快速度.

我感受著下腹部的刺激與興奮.

我抱緊 I .享受巨乳壓迫所帶來的滿足感.

直到射出了乳白色的慾望.剩下了兩人的喘息.

汗水濡濕了身.兩人沉沉的睡去.

I 是個成熟的女人.

雷克跟她在一起.就像個弟弟一樣.

兩個人交往.一開始.很甜蜜.如膠似漆.

每次去承德路接她的等待.成為我最開心的時刻.

因為她.要來.見我.

每次她要走的時候.也是我最難過的時候...

遠距離的戀愛考驗著我.要變的獨立.不能黏 I. (其實也黏不到)

(我覺得這篇非常難寫.寫不下去..所以就簡單結束吧~)

大約在一起兩個多月後.

I 提出要分手.

她看清雷克的本質..(就是一個沒用的男人.不值得依靠.)

雷克跑去找她見面.她拒絕了.[ 現在社會那麼亂~我怎麼知道你會不會對我怎麼樣?]

是的..我"會"對她怎麼樣....(她的這句話.傷透了我的心.)

她不接我的電話.不跟我見面.

隔天我黯然回到台北.

又是一個世界末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