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冬日午後的一陣風.S

經過了J之後.

我跟L聯絡上.我對L的印象很不錯.

不過她已經有交往多年的男朋友了.

雷克是不喜歡追已經有男朋友的.(搞不好也是追不到...噗~)

一起出去幾次活動.認識L的同事了S.

大概只有兩三個禮拜..S跟我約要到我家玩.

我說好.結果因為急著去接她而在大馬路上機車打滑摔了一交.

狼狽的去接她.她笑了.我當時還不知道這個笑容是什麼意思.

(年輕的女孩真是很恐怖的一種族群)

晚了..我以為她要回家了.

說要送她回家.

她坐在沙發上說不想走.繼續聊著天.

我也不記得聊過什麼..

天南地北的亂聊.

好了..

雷克[真的很晚了..我送妳回家吧.]

S[我不想回去]

雷克[恩..那我的床給妳睡好了..我睡客廳]

S[....]

[沒關係阿..你不要睡客廳啦.]

雷克[!!!](難道...?又是傳說中的...?)

雷克仔細的想.兩個人只見過幾次面.還很不熟.

難道是S對雷克一見鍾情???(天真的雷克只想要這樣想.)

兩個人分別洗了澡..進了房間..

雷克十分緊張.當天摔了車.也很累.

不過精神維持在很興奮的狀態.

S撫摸著小雷克.很久沒出場的小雷馬上就堅硬起來.

昂首闊步.雄糾糾氣昂昂.

我搓揉著S的胸部.很軟.很柔.就像棉花糖一樣.

S沒什麼胸部.不過.此時此刻.那不是重點了.

我不停的吻著.氣氛火熱.溫度慢慢升高.

她引導著我從後面進入.

好濕的小穴.輕輕的推進就沒入深處.

我強力的抽插挺進.好舒服的感覺.S嬌喘不已.

她習慣叫[哥~].....(我知道那不是我.我只是替身而已..)

用力的挺入.S的叫床聲漸強..阿!..滿滿的.灌入了慾望的汁.深深的.層層相疊的肉穴.

慾望的燃燒告一個段落.S一點也不怕.任由雷克的精液噴射.

隔天雷克把S當成女友來對待..

S表現的很剛尬.(沒錯.這只是一道點心.我不是她的菜)

後來再見面.雷克想問清楚.

只得到了..不過就是這樣的答案..play or not?.

雷克說了實話.其實雷克比較喜歡L.

輕輕的刺了S一下.

兩個人應該沒有機會吧..

不過雷克還是想努力一下.

當作玩玩也沒關係..

兩個人持續了一週的往來.只有性關係.道德的假期.淫欲的一周.(不過她沒有用口為雷克吹過).

雷克對這部份很不滿足.

沒有感情的加溫.我真的不太了解她.

遇到聖誕節..我讓花店送了一束花給她.

她要出國玩.我載她去機場.

結束了短暫的.冬日的小小假期.

S就像一陣風.吹過了雷克的臉龐.

刺痛著眼睛.滴落下了一顆淚水.

她回來以後.送了雷克一個可愛的小禮物.

雷克在一次S朋友的聚會.被S躲..

雷克很遜.但是不至於死纏爛打搞的很難看..

我腦袋還沒秀斗...

大概半年後,她打電話給雷克.

大概不想一個人吧.喝了很多酒的S.

[可以陪我嗎?我會乖乖的..好不好?]

雷克去找她.抱著朋友的心情.

許久不見.她還是一樣.不過一身酒氣.

雷克載她回家.同床共眠.

S不斷的對雷克攻擊.

[我要..]

[不行啦..]

[我要]

[我有女朋友..]

[不管...]

[真的不行啦~~阿?!]

[你看小雷克也想阿..變的好大了呢.快來嘛~.]

雷克拒絕不了.兩人發生了關係.

我的意思是.我開始並沒有那個意思.酒醉的女孩.魅力有限.

S一直要.雷克只好屈服.(難不成打暈她?)

雷克不是聖人.只是個平凡的男人.該軟的時候軟.該硬的時候還是會硬.

S叫著不知道是誰的名子.拜託..小雷克在妳裡面ㄟ..

不過雷克還是不畏艱難.完美的達成了任務.

射在S的深處.不知道為什麼.S好像不怕懷孕.雷克每次都去買事後藥給她吃.

每次都射在很裡面.她也一副不以為意.

聽說她常常喝的爛醉.

而且樂在其中.

我想起了那一年聖誕節.掛在許願樹上的願望.

[希望妳不要再折磨自己了.S.]

-----------------------------------------------------------------------------------------------------

又過了半年.

經由跟L的接觸.知道了S結婚了..

OK~同樣都有上MSN.

S沒有跟雷克說過.甚至也是很少聊MSN.

原來.她選擇了新的生活方式了.

希望她能過的很好.

不過.我不覺得她不會離婚...我不是故意要唱雖.也不是吃不到葡萄喊酸.

我只是單純的這麼覺得.

等著看吧..

S小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