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One night stand..U.

奇摩交友的出現.

應該解救了很多像我這樣不善言詞的傢伙..

不是面對面..而是留言.寫日記.

有很多時間可以好好想一想再寫.

不過認識了女生.

後面會怎麼走.有時也會出乎意料.

我認識了U.即時通聊了一陣子.

一開始走很純情的方向聊天.

過了一個月.第一次見面.

她不是我喜歡的那型..

不過我還是緊張的發抖.(雷克實在太遜了..)

她告訴我..這沒什麼阿..何必緊張.

我誠實的說出..覺得我跟她沒有那個意思..

(發抖應該是因為不擅於拒絕.深知道被拒絕的痛苦..)

她表現的大方..說沒關係.當朋友就好.

拒絕她就讓我有不小的罪惡感了.

回到家..就覺得失望..找到喜歡的人.真的不容易.

不過.已經是往後痛苦日子的序幕了..

雷克在跟U的即時通交談

U: [ 你在想什麼呢? ]

雷克: [ ㄜ..我不好意思說.. ] (其實下載了A片正要看...)

U: [ 沒關係你說阿~ ]

雷克:[ 是妳說的歐 ]( 根本已經快精蟲衝惱了.."><" )

U: [ 你說嘛~]

雷克: [ 我正在想像有一個女人在我的身下..老二不停的抽差..直到慾望的頂端. ]

U: [ ....] (好了..雷克已經變成真的變態了.欲求不滿的變態...)

U: [ ...]

U: [ 我可以幫你阿~]

雷克:[真的嗎..?](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一夜情?!?!? )

雷克:[這種事不能開玩笑歐><']

我去她家接她.心情很複雜..

我知道身體是想要的..(而我必須要跟身體和平共處.那是我的一部分)

心裡雖告戒著著不妥..不過事情還是發生了..

我說要去賓館.她說不要.

我帶她回我家..在那個C曾經待過的床上...(好.我承認那個床是為了C買的.只是不盡如人意..)

我U發生了關係...

好久沒有做愛了.已經兩年多了..

自從跟A分手之後.度過了很多個難熬的夜晚.

甚至有時騎車騎著.也會不自覺的落下淚來..我真的受了傷.

作愛後.內心只顯的空虛感傷..

終於.我對'身體'有交待了..(這是男人的基因原罪嗎?..好啦..我知道說這些都是藉口..我不是聖人.)

我隔天早上送她回家..

再接下來跟她的相處.已變的詭異.

即時通說不上太多話.

貪婪的雷克卻繼續的向U求歡.

卻不知已經走入了U的陷阱.

幾次性交之後...U的行動開始有了變化.

在即時通上面說道:[ 我到底是你的誰?~哭 ] (獵人收網了..只不過獵人不是我.我是被獵的目標.)

死了..雷克心想..沒錯..出來/幹/的.有一天總是要還..

雷克做了一個十分錯誤的決定..(大家應該已經習慣很蠢的雷克了吧..)

在強烈罪惡感驅使之下跑去U家找她.表達想要交往的意願..

U直說道..你不是不喜歡我嗎?(帶著閃閃淚光..) (是的..雷克是自投羅網.)

我喜歡妳阿..只是我自己還不確定而已..雷克緊緊的抱住了U..

(當時內心大概在流血吧.要一夜情.最好不要有什麼罪惡感之類的東西..)

剛開始相安無事..她開始在我的房間掛著性感睡衣.(大概也是某種地盤宣示的手段.)

我不在意.在公司跟同事提起.笑著U的心機重.我不是在羞辱她..

而是我要跟她交往.就是真的.時候到了也會組成家庭結婚生子.

(現在算是很慶幸不是她.不過我也還沒結婚.)

這是我第一次跟我同年紀的女生交往.

她有著奇特的經歷.之前交往的人是黑道大哥..U說我隨時有出事情的風險..

我跟她說我不怕..只要她相信我..我不會因為這樣而退縮.

也帶她回家裡過農曆年.她真的很會打麻將.殺的我的家人親戚叫不敢..

我努力工作..不過還是只賺兩萬多..

她卻一直覺得.我要買很多東西給她..才是愛她..

她工作不順利..要我下班就去她工作的地方陪她.(一開始還可以.久了我就撐不住)

三天兩頭吵架.

她開口說要分手的次數開始成了我跟同事聊天的話題..

第幾次?第8次...歐!..又多了2次阿?

(她剛開始提分手我都會很難過.整夜難眠.不過這份難過會依她提的次數遞減)

她有時會東西收一收就走人..過兩天我去找她又回來..

直到發生了一件愚蠢至極的事...

(雷克你有哪一次不是愚蠢至極阿?.....說的也對)

我送給C生日禮物一支橘色的swatch手錶的發票被U發現了..

U把我的電腦螢幕推落地上.砸了房裡她摸的到的任何東西..

我解釋許久..明明C只是朋友而已..(只是我瞞著U)

(千錯萬錯都是發票的錯..買東西發票千萬要丟掉阿.害人的東西.)

照慣例..U收完了東西就跑了...

第幾次?第12次?..歐!...雷克!破紀錄摟!...同事忍住笑意的說著..

我已經沒什麼感覺了.要走就走吧..

不過...U...還是回來了..我開始懷疑這是一種病症.

我在極度的絕望痛苦之下.

和C的見面的時候.以一個別人男友的身分...向C告白..

(我不知道當時為何要那樣做.不過老實說.我已經什麼都不在乎了..雷克大概瘋了吧...)

C整個嚇到..她當時的表情現在想起來也還是很棒..她真的很棒.雷克不該不自量力的..

她說了一件我很早就想知道的事.她有男朋友了...

[沒關係..我只是想說而已..是我的問題..對不起.]

晚上..

我在U工作的地方.接到了C打給我的電話.我不管U.走進廁所講電話.把門鎖上.

U覺得不對.在門外叫我.我不理她.

C說:[我跟我男朋友說了這件事]

雷克:[恩..]

[他很不高興..]

[恩..]

[他不想我跟你再見面.....對不起..]

[沒關係...不是妳的錯..是我的問題...我不會再打給妳..]

[恩..]

[要加油歐...C....再見了..]我掛上電話...我錯了嗎?..為C帶來如此的困擾與混亂..

不過..那已是極限..我沒有選擇..事情這樣.就隨它去吧...

我打開門.U已暴跳如雷...我沒有表情...我已經沒有力氣了...

於是.我的生命..有兩個人同時消失..

從此再也沒有了交集..




去年U的留言(分手3年後)

新年快樂~
最近過的好嗎!我想你可能忘記我了吧!貓咪 好不好阿.也機會我可以去看看他嗎?院你能給我機會去看看他.好嗎!



雷克回覆
那妳呢?最近過的好不好?
我沒有忘記妳阿..
怎麼會忘記呢~
貓咪很好阿..一樣胖又呆
最近我比較忙.
有機會再說吧.

U再留言
我喔!不是粉好.之前住院一陣子身體不好.現在好些.因為這樣又讓我變胖.我一值都有在看你日記.說真的我離開你到現在都沒在交.因為我知道我身體不好.對你我只有害怕面對.說真的對你還是有愛在.只是我怕在傷到你.好想回你身邊我想很難的吧!真的好想你喔!一直不敢在對你說~愛你 你要加油喔~

回覆
妳要好好保重呢~
當初會分手就是不適合.
妳不懂我.
我也不了解妳.
我覺得現在說什麼都是太多.
妳要好好的照顧自己過妳的生活.
我也會好好努力的.


我拒絕了U..已經結束的就不要再有牽扯比較好..(U錯字真多)

我不想放棄她.她一而再.再而三的情緒失控....

13次..已經超過限界了..極度的痛苦直到麻痺.(這就是一夜情的後果.我懂了.我真的懂了..)

在那當下.對U我是認真的....而對C..她只是朋友而已..(我根本沒有朋友了..)

在這件事裡面我學習到.沒有那個心.卻去和別人在一起.是對對方與自己最惡劣的一種對待.

(為了脫離地獄.而踏進另一個地獄..是大錯特錯)

整個算很不愉快的經驗..寫起來十分彆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