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B.不確定的愛

或許有人會想.

雷克為什麼把希望都寄望在網路上.

聊天室.網路交友.

這麼不健康.好的..雷克來交一個現實生活的女朋友吧.

友人介紹認識了B小姐(字母聽起來總是很怪..)

她比較主動.想跟雷克建立起關係..

B的外表微胖.對自己沒什麼信心.

不過外型雷克覺得是可以接受的.交朋友要能聊的來最重要.

幾次吃飯.看電影.

我覺得兩人的進展不大.

B可能不是我的菜.可是看著她積極的樣子.

就覺得自己很沒用.

大概是怕了吧..被U嚇到了..

不那麼有感覺就不要太深入.(這句聽起來怪怪的.XD)

也許是B前一段戀情受傷很重.被劈腿的很慘.

常常午夜時的MSN就會聊到她的傷心處.

B:[ 好想在流淚的時候有個肩膀能依靠...]

雷克:[ 那我馬上快遞過去...] (是的.雷克又來了.自作多情...)

問了她家住址.機車騎了50分鐘送肩膀過去.

她下了樓.我載她回她租屋處.她說半夜了.不想吵到室友.

於是我帶她回家..此時..雷克並不敢想太多也不是真的對B有意思.

只是受不了有個女孩如此痛苦.借她依靠一下.我想是可以的吧.(大概又錯了.不過算了)

人是互動的..一方會丟球過來.你可以選擇接住或讓開.

雷克不喜歡球落下的感覺.雖然不能盡如人意.但是也要有個平穩的結果.

兩人在床上聊著.漸漸睡著.

不過..雷克睡不著..(是的..野獸又在蠢蠢欲動了.)

(寫到這裡雷克有點忘記當時的情況.)

大概是B的手放在我的胸膛上...雷克誤會是ok訊號.

就開始上下其手.U醒過來.我湊上去吻了她.於是一發不可收拾.

B有著豐滿的胸部.一手無法掌握.滿足感無法比擬.

對雷克跟B而言.都是許久未有的性.所以更是熱情.

寂寞濕潤的穴碰上堅挺剛硬的陽具.碰撞出四溢的水花.

昏暗的燈光下.兩人緊緊交纏.

我喜歡從後面的体位.雙手揉捏著B的雙乳一邊挺進.

隨著節奏的加快.兩人氣息急促.

直到頂點而發射.

隔天..B問雷克到底喜不喜歡她.

雷克不喜歡說謊.[喜歡有很多種..](講了一個比較模糊的答案.)

慢慢的兩人接觸的時間多了起來.

B很顧家..對父母很孝順.

工作的能力很好.在公司有個不錯的職務.

我開始喜歡上B.(恩..都很喜歡.)

發生關係的一個多月後.在101旁的公園.我向B告白..

不過答案讓我很震驚..

沒錯..就是標題寫的.

[我不能確定.你再給我一些時間.]

雷克只能等..喜歡上了.就等吧..

B掙扎了許久..(難得這次不是雷克的問題.)

兩個人還是在一起了..

雷克很開心.畢竟是有努力過.也希望能有好的結果.

B很用心

知道雷克喜歡的東西.

她挑的禮物.雷克都很喜歡.DVD跟村上的書.(黑色皮夾現在還在用.)

幫雷克辦驚喜生日會.

雖然來的都是B的朋友.(那一天雷克工作的很累.只想回家.不過還是很高興.)

我記得願望是希望兩個人能長長久久.(有錄影存證.想賴也賴不掉..哈)

我送她幸運草項鍊.

用很癟腳的魔術.把路邊的醡漿草放在手心.握住.手打開卻是亮晶晶的項鍊.

很蠢.不過兩個人都很開心.

我只要出門經過B的公司.都會帶上一杯星巴克的咖啡去找她.享受兩人片刻的相聚.

雷克一直很注意B的同事L.直到一次感冒的雷克參加B公司旅行.

L一直催促雷克記得吃藥.讓雷克印象深刻.(大家別誤會阿..雷克沒有想花心歐.)

在飯店..雷克跟B洗完澡.一身都是清爽乾淨的感覺.

兩人全身赤裸.我牽著B的手走進浴室.

為B再遞上鋪一塊大浴巾.我坐在馬桶上.

讓B跪坐在浴巾上.開始為我服務.

在整個明亮的空間.

B吸綴著小雷克.

不一會就變的堅硬.龜頭滑嫩光亮.緊繃的是強烈的欲望.

我愛死了這種感覺.雙唇吸住.放鬆.舌頭旋轉摩擦.

B口交十分的厲害.她是雷克交往過口技最好的女生.(至今仍是時時回味.懷念不已.)

只差一點雷克就棄械投降了.

雷克當然是先停住.再把戰場移到飯店的大床上.

雷克很喜歡跟B相處的感覺.

之前的經驗告訴雷克.最好要讓自己多像自己一些.

所以就盡情的展現.不畏畏縮縮.

在B眼中的雷克.想必十分的任性.

茲意妄為.想幹嘛~就幹麻..

一上床就要.她生理期也要.(通常她都會用嘴幫雷克纾發.)

雷克又黏.又任性.

一下班後就在B公司樓下等她.直到她下班.(感覺上是盯太緊了..)

這樣的我.一定讓B壓力很大吧.她常常爭不過霸道的我.

B從租屋處搬家暫住到雷克家.

過陣子要搬到公司的宿舍.

我幫B打點好一切.

於是.....

那一天.

B說要分手..雷克嚇了一跳..(報應來了.)

怎麼說都說服不了B的決心.狗急跳牆的雷克打破了鏡子.

受傷流血.B哭著.不過仍堅決要走.

於是幫她整理好行李.搬下樓.搬上車.

不甘心的雷克跑去找她.

她堅定要跟雷克分手.

因為她媽媽打電話給她時發現B一直哭.

於是事情鬧大了..B媽媽跟B的叔叔過來.

將雷克訓了一頓..

不想分手又自殘威脅..(雷克真的是很爛阿~~唉...)

誰叫雷克家裡都沒大人..

那時的雷克真的很想死...活的這麼窩囔.死了也清靜..

(好啦..雷克承認每次被甩都很沒用.)

之後每天寫3000字的信請B的同事轉交給B.

四天後被建議不要寫.讓兩個人冷靜一陣子比較好.

一週後我在上班的途中看見她.

不過她沒看見我..

我的心很痛.很痛..

不過這一切.

終究會過去的.

在之後偶然遇見她..對我是完全的不耐與剛尬.

剛剛仔細算了一下.在一起大概4.5個月.

分手後.大概2個月後.

B託她同事打電話給我.言不及義的聊了一陣子.

竟然是B說要復合....

要走的人是妳..現在要回來也是說說就行了嗎?

而且為什麼不自己來說.(說不定真的會考慮...)

誠意在哪裡??被拜託的人很可憐呢..

當時我已經認識了新的女友I.

聽B的話.把她忘了.開心的過日子.

後來聽L說她也被B拜託到了.

[ 我才不要幫人講這個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