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屋頂上的風景.C



一個週六的午後.



整理著一些東西.電話突然響起.



顯示著是C的號碼.(糟了~前陣子說要跟她見面又忙著搬家.都還沒時間連絡)



[嗨~我是C]



[嗨~ C]



C要我陪她去買東西順便吃頓飯.我心想.我真是太被動了.



約個吃飯都要人家自己殺過來.(難怪雷克沒朋友)



我去捷運站接她.把車停在公司樓下.



順便帶她上頂樓.為我種的花澆個水.



下午六點的天空.有紫色的雲彩晚霞.



C開心的說.很舒服的感覺.



兩人去附近逛逛街.



吃飯時一直聊天.聊到被店家趕..哈.



結帳時竟然被她請..(下次要掏錢快一些.她還覺得很怪.我都不上廁所.讓她無法先去付掉)



不過雷克也知道了一個消息.原來C的男友在當兵.



dam~上次電話中問的又誤會了..



因為已經說過不會再連絡.她男友也不喜歡她跟我往來.



所以以為他們分了.(雷克又來了.)



不過也沒差.反正雷克也有女友.(幼稚的賭氣.哈XD)



吃完飯我陪她逛街.找不到要買的東西.



我開車送她回家.



她第一次邀我進去坐ㄧ下.我有點訝異.這是第一次.



因為她家人剛好都不在.



很有趣.因為她說要整理房間.叫我等ㄧ下(5.6年前我也幹過同樣的事.讓她在門外等..哈)



兩人坐在客廳繼續聊天.



ㄧ直都是很好的氣氛.沒有利害關係.沒有感情糾葛.所以能這樣吧.



聊各式各樣的事情.



離開的時候C送我下樓.



我笑著跟她道別.(下次再見面又不知是何時了吧.)



我看著後照鏡ㄧ驚...



她在看著我.



不..不是吧...她應該是在看今晚晈潔的月圓吧..



收起複雜的情緒.



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家了.
















2 則留言:

不知道 提到...

半夜睡不著覺搜尋了關鍵字半夜無聊做什麼
我以為網路萬能呢就看到你文章囉
未免也太好笑了吧!
謝謝你! 這也是另一種"到了" 哈哈哈

沒救雷克 提到...

真的很好笑嗎XD
"到了"是高潮了嗎?
哈ㄏ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