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交友觀念

今天跟一個女生去看電影.



見到面之前只花了一個多小時msn聊天.



絕不是我舌燦蓮花.



只是聊天.



女生想的沒那麼複雜.



有些是甚至等你去問她.



試探她.



我問出兩人工作地方挺近.



她說要戴口罩上班.



被認出來很剛尬.



我馬上吐曹她沒禮貌..



我又不是死纏爛打的人.



她說我討厭煙味.她有抽菸.



所以問我要取消這次看電影的邀約嗎?



我說無所謂.又不是要跟妳談戀愛.



我去接她.買好票.去華納威秀吃晚餐.



然後看電影.



對的.沒錯...你不是去談戀愛的.她也不是.



懂了嗎?



講的這麼白還學不會.我也沒辦法了.去找搭訕懶教主吧!



從活動夥伴開始.



成為朋友都還遠著.



我有好的觀念.



難保我不會有更好的機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