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今天的我

從跟W分手到今天為止.



至少再認識了5個女生.



劇情曲折有趣.



我的字母可能很快就不夠用了



N.



五年前跟她要的電話.



當時沒種打給她



因為她那時看起來是有男友的.



心一橫撥出她的電話.



歐!!!!是她接的.



很久沒聽到的聲音.像天使一般的聲音.



慵懶帶點磁性.



我解釋了自己是誰.她也有些許印象.



之後狠狠的聊了1個多小時.



隔兩天又再打給她.也是聊了大半小時.



這兩通電話救了我.脫離L給我的地獄.



現在跟N維持著msn.跟偶爾通電話的關係.



也許跟她會有機會吧.



也許.



只是也許



我覺得她在某方面有給我一種說不出的感覺.不知怪在哪裡.說不出來.



看看能不能更熟絡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