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XXX

你今天一夜了嗎?



是的.如標題所寫的.



今天妳一夜了嗎?



對一個深居簡出的人來說.



想找到一夜情的對象.真的是十分不容易.



不過.你只要肯花些時間.



似乎沒那麼難.



不過還是要靠一些運氣.



今天打出這篇文.大概要被歸類成真正無可救藥的傢伙了吧.



聊天室.沒錯.就是聊天室.找了一下竟然還是有.



大概N年沒用過聊天室了.



html介面.填入暱稱跟區域.年紀.就成了.



我十分佩服掰出許多有創意暱稱的人們.



我還是一樣是雷克. 台北-雷克(29)



一開始很興奮..



第四天開始就有點冷了..(有搞錯嗎?已經第四天了?這麼快?)



是阿.沒那麼好找的.



直到V的出現(她將是雷克系列出現時間最短的人物.hotel休息不到兩小時)



我上前攀談(恩.去攀談.要上前去哪裡啊?踩過液晶螢幕嗎?)



{安安~ 台北人嗎? 要一夜情嗎?}台北-雷克(29)(摸了四天後.已經很老練了)



以心理學的角度來說.這幾個字也該夠了.



{嗯~我還在考慮...}台北-V(23) (<-竟敢謊報年齡.實際是25歲)



{沒有關係阿~也許出來不一定要做愛~} (反正先出來再說就行了)



{我沒有試過ㄟ...}台北-V(23)



{我也是阿~我也是第一次..}(靠!天下的第一次何其多.怎麼都在今天那麼剛好.)



{可是人言可畏阿~我還蠻擔心的..}台北-V(23)(您是阮玲玉嗎?)



{應該不會有別人知道吧~.我也不會亂說阿.這件事怕可是相對的.妳怕我也怕}



(不過我沒說..妳不怕我就不怕!)



{可是我是有頭有臉的人ㄟ....}台北-V(23)



{恩?是我會在電視上看到的嗎?}



{恩~大概是那樣的..}台北-V(23)



{那要出來嗎?在XXXXhotel}



{恩~你的電話給我..}台北-V(23)



挖~太刺激了..這個階段讓人感到很好玩.



因為沒看到人.會幻想對方的外表.身材.說話的聲音.



她很擔心我會跟蹤她或是記她車牌之類的.



要我開車載她.我早到.看見她的車停在前面.還是不小心看到了.



她下車後打給我.我把車驅前.她開門上車.



恩..濃妝豔抹.中等體型.隱藏在衣服之下的是圓潤的身材.



她帶了紅酒.



剛好一人一杯.聊了一會.我馬上被她發了一夜情專用好人卡一張.



馬的..就不能別亂發卡嗎?



不過也不算被打槍.只是被覺的人畜無害而已.



聊了一會.開始辦正事.新鮮感隨著衣服的脫下而越來越少.



其實沒哪麼好.只是慾望想要而已.



她沒有毛.都剃了.



我先用手指讓她舒服.



道達高潮後再進入.



很敏感.很濕的身體.感覺的出她的需求.



不過因為太濕潤.讓我的敏感度下降.



沒有特別舒服.



只能盡量做.從傳統姿勢.深入的姿勢.側邊進入的姿勢.後面進入的狗爬式.



直到我摸了她的陰部.已經乾乾的了.我問她是否感到不適.



她說有一點.我就趕緊結束體育課的進行了.



不舒服就別勉強了~



完事後.她挺緊張.怕我會在之後騷擾她.



一直提醒我.不論在往後有機會見到她.



都要裝做不認識她.當作不曾發生過一樣.



她沒看過我的部落格.



一夜情的重點就是..一切都留在那一夜就好了.



她也沒有讓人想死纏的特質.



況且還一直想發我/一夜情專用好人卡/



做完感覺普普.心情還不錯.清爽.



關於一夜情.



下次大概也沒啥機會了吧..



有趣的經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