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B.跨年前一天

無聊的週末.



手機突然響起簡訊的聲音.



B.說想來我家.



反正無聊.就回了訊息說好.(該不會是來上癮了吧)



不過今天我打算什麼都不做.



開車去車站接了她.



一起去阿桐阿寶吃宵夜(我已經兩個月沒吃宵夜了.破戒阿)



看完電視劇/我在墾丁天氣晴/就準備去睡了



聊天聊阿聊.



她總是走不出來.老是在聊前男友.



還有她的夜店生活.



我根本一點也不在乎.所以管她要抽菸喝酒.還是殺人放火.



她問我想睡了嗎?



我說還好.週末睡太多.精神還好.



結果竟然是她想要.



卻不敢主動.小雷克是升旗了沒錯.



不過老是我在忙.她在爽.濕的一蹋糊塗.



把她弄上高峰.想說這次要她幫我吹.



結果竟然被拒絕.請問我老二硬了就有義務插妳嗎?哇靠~



男女果然不該同床.應該電暖爐丟給她.請她睡隔壁.



最後還是把她套了一套.鬆了一下.



幹!下次我還碰妳我雷克名子到過來寫.媽的B



第一次是我要.所以以禮相待.



玩過了.覺得不好玩.所以沒再找B.



她自己找來了.卻不讓人玩的盡興.是怎樣?



我是牛郎嗎?



要安慰你心理.又要安慰妳生理.還要提供一夜好眠?



要我這麼對一個人.是她的福氣.



敢問妳有這種資格嗎?



這次我沒吃什麼虧.但是自尊心小受創.



玩不起請別上我的床~我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