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B.第三次.

週末到了..



收到一堆有的沒的簡訊.



又是B?



想做啥?



又要來阿?上次沒爽到已經不太高興了.



我又不好意思拒絕.雷克真的沒救了.



完了.以後難道要叫克雷嗎?



剛好自己有事.拖到很晚才打電話問她.



還想不想來.



她考慮了一下.還是撥了個爛理由來了.



看完電視.息燈上床.聊東聊西.



我已經進入淺眠而開始打呼起來.



她握著我的手開始打暗號..



小姐..是不是握錯地方阿?



暗號打在手上有用嗎?很多年前印象中也是這樣著了她的道.



我翻起身開始進攻.這次該不該問她要不要幫我吹呢?



算了.再被拒絕很難堪.



使出我的神奇手指.(不是魅力四射那個歐~噗~)



讓她去一次結束.看著她意猶未盡.



我想再弄一次.她掙扎著不要.



我用力剝開她的雙腿.



壓制著不讓她拒絕.



直到再去一次.



到底有沒有服務這麼週到阿?



靠~



這次還是沒被吸到.根本就是很大的不滿足.



隔兩天msn跟她攤牌.如果放不開.就不要玩.



這樣我也會很困擾.



(msn真的是講事情的好利器.)



她也說自己放不開.別玩比較好.很平和的講了這件事.



我明說歡迎她以後去我家.



讓她自己想清楚.要玩就別放不開.不然別玩.



我樂的輕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