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B.懦弱

B有陣子跟我MSN聊的很積極

玩了不怎麼樣的衝浪

交了個不想認真的男友

還打電話要我戀愛相談

我怎麼老是在當好人~"~

很用心的教了她決戰心法

感覺她還是傻傻的.跟幾年前我剛認識她差不多

穿了迷你裙又如何?

衝了浪又如何?

流連夜店.又菸又酒又如何?(我真的很討厭抽煙的人~"~)

個性的本質還是讓她牛角尖鑽的厲害又想裝灑脫

幾次MSN暗示

"她遇過對她最好的男朋友"是我

"其實對我還有感覺"

那又如何?然後呢?

老是在埋怨前男友.又埋怨遇人不淑

那干我屁事?

我又沒的爽何必老是聽妳抱怨人生.感情路不順?

直到有一次她MSN說

之前再跟我發生關係是因為對我有"感覺"

我很明白的說了~我沒有~我只是喜歡做愛而已

她火了.要我跟她道歉

我沒做錯事為何要道歉?!

那當下是妳情我願.我可沒有勉強任何人

我說:[我無法為妳心中"想像的我"去跟妳道歉]

[我只是我.沒有一絲道德障礙的我]

(她需要想像自己還喜歡我才能作.現在還惱羞成怒.真可悲)

妳覺得可以跟我再複合.妳除了幾次暗示之外.還做了什麼呢?

什.麼.都.沒.有

妳沒有明說

也沒有積極的動作

難道要我主動嗎?

妳想利用過去的回憶來替自己爭取感情?

我沒有力氣了~也不會去走回頭路

[成功的過程跟失敗的過程是一樣的.只是結果不同]

[妳害怕被拒絕~我難道不怕嗎?](這次MSN對話都是經典名句XD)

到時候妳只要翻臉就能說是我再去追妳的

我會蠢到再被妳甩一次嗎?我雖然沒救還不至於低能到那個地步

我算是被氣到了.不然我已經很久沒有敞開心胸說真話了

自從上次失戀之後

後來 B沒有再多說什麼

我沒有點很明但是她應該懂我的意思

我對於她的傾倒負面情緒已經到了一個快滿出來的地步

除非她能讓我"發洩"

不然與她的往來只能算是件麻煩又浪費時間精神的事

2 則留言:

巫穆斯 提到...

無意間逛到你的網誌!也太貼切ㄌ吧!我把你的網誌設到書籤!希望你再繼續寫作!加油!

沒救雷克 提到...

哈XD真的有人看阿~
這個應該不太算寫作ㄟ
應該是日記的一種
因為寫的都是真的發生的事情
謝謝你的鼓勵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