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W那該死的愛

又被甩了.



說實在的.我不在乎了.



因為我不是她想要的.被不理睬的感覺非常差.



我問她.妳愛過我嗎?



她說有.我訝異的答案.只有這樣嗎?



妳太小看愛這個字了吧?



我說我付出很多.用對老婆的角度去對妳.



妳說妳要補償給我.5號過了.錢呢?



我看過帳戶了.什麼都沒有.



今天我不是跟妳要錢.



重點是.我是去做的人.



而妳說妳要做了.



而妳卻做不到.



那妳能了解做到的我.有多麼沉重的壓力嗎?



我能只有用說的嗎?



沒錯.我是性愛狂熱份子.



我不是好東西.



那又如何.



妳呢?



一年的周末時間接送妳去學校上那沒有用的課.



比衛生紙還沒用的文憑.



常換工作.還有7個月完全沒收入.



我要多努力才能平衡.



妳卻只能給我那一點點該死的愛.



我要用什麼去說服我自己.



我有多愛妳.



妳是喜歡我的.



零!!



就是零!!



可悲的數字.提醒我有多微不足道.



我愛妳.正是我更可悲的地方.



妳做出正確的選擇.



對妳自己最好的選擇.



去吧.



去問別人吧.



反正妳的答案永遠不在我這裡.



我說的都是屁~



妳只想著誰誰誰怎麼說.



我太了解妳了..某某說不要給我錢.



男人養女人是應該的.於是妳就裝傻了?



很容易吧..說出的話吞下去也無所謂~



反正妳是女人.只要佔便宜就好?



我何必如此.



兩年來我有買過東西給自己嗎?



永遠都是買給妳.當妳是我的寶貝.



當妳是我的另一半.



於是就這樣.



妳說了要分手.



去吧..



去找更好的吧.



妳早說我是墊背.我才不會放棄另一個機會.



她是個護士.比妳好上一百倍.



妳只是早她一步而已.妳知道嗎?



也許跟她在一起我早結婚了.



還跟妳浪費這整整兩年.



我還有幾個兩年能浪費??



這天殺的該死的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