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B.聖誕節

在跟W分手前一個月就想連絡B



只是一直沒機會又錯過



最近又聯絡上了



她老是過的不好.遇不到適合的男人



又是情傷.



生日那天邀她來我家玩.(本來我就想要動歪腦筋)



直到今天臨晨



我在msn上跟她說:生日那天很可惜.



B:?



我:如果不是後來有事的話.



B:??



我:早就把妳撲倒了~



B:你喝酒醉了嗎?



B:你不是雷克吧?



B:該不會是剛看了色戒DVD就變成這樣吧?



我:我沒喝阿.



我:李安沒那麼厲害~



我:兩個月前就想找妳了.



B:騙人~你分手才一個月吧!



我:兩個月來每天都想跟妳做愛(!關鍵字!)



我:我沒說謊..說這種謊對我有什麼好處?只會被人認為是登徒子罷了.



B:.....



B:不過現在太晚了.見到面都幾點了.



我:沒關係阿~還早.



B:還是改天吧.



我:不過我想知道.妳現在是敷衍我.還是真的有想?



B:不是敷衍.



我:恩..(至少是個好答案.)



我:其實過了今天.明天以後機會也不大了..



(這種事沒默契的話就是種衝動.過了今天.想一想.明天也許就沒了)



B:我覺得好像在跟別人說話.以前的你不會這樣.



我:人是會變的.



於是..



今天在12點以前接到她.



一起回家看DVD.



然後.......



其實沒有想像中好.(B看到不知會不會殺了我)



不過有個人陪其實不錯.



陪她一直聊.一直聊.



早上3.4點才睡.現在精神很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