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熱天午後的L



工作忙碌著



L在msn上打招呼.



問我晚上要做啥.



我說沒事.



她找我去看神鬼奇航3.(大家都會去看的爛片)



雷克最近沒燒香也沒拜佛阿..



怎麼會運氣那麼好.才又見了C.



L就找我了.



聽說她最近跟男友分了.



我下樓用7-11的I-BON訂票.真的超方便的.



已經買第二次了.



沒算好時間.結果還買早了.



急急忙忙的去接她.再飛車去華納威秀.



大概半年不見.寒喧了一會.



就聊開了.不過還是會有沉默不語的時候.



令人不快的小剛尬阿.



我盡量不提起B跟S.我不想再牽扯到她們.



要好好建立自己的社交關係.



電影長達3小時.看完後還特地等到字幕跑完的隱藏結局.



送她回去.整個愉快的過程.



讓我很開心.我真的很需要這樣的開心.



最近實在太悶了..呼~~

沒有留言: